close




就是 Simon Gavik 這朵小花讓我走出開花低潮期的,
我想我這輩子是很難從這種型的男生畢業啦~

Andra avenyn 是今年9月開播的瑞典影集。
官網→

這部是以霸凌、同儕排擠、老師外遇搞師生戀等,學校裡經常發生的事件為題材的青少年校園影集,每集約半小時左右。

Simon Gavik 的戲份是在第7~12集,
他飾演的 Adam 是來跟主角之一的 Kim(
Jonas Bane) 配對的。
Kim 的老爸出獄後來找他,可是 Kim 一直沒有原諒他,
喜歡拳擊的 Kim 還在拳擊場上揍了他爸一拳,
這種行為雖然挺不孝的,
但他爸更過份,他爸在比賽時只出了兩拳就讓 Kim 到醫院去渡假了......囧rz
跟 Kim 住同一間病房的就是 Adam,已出櫃的可愛小花一朵~(心)
他們兩個人在病房裡朝夕相處漸漸培養出感情,
出院後兩個人還相約去看電影,
Adam 明明已經先買好票了,還假意問 Kim 想看什麼片~XD



斷背山真是無所不在啊~XDXD

這麼可愛的配對當然會有人做 MV,
對 Adam & Kim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下面這支影片,重要的畫面都有出現↓


我最喜歡的是這支,配上女聲版的 Heaven 感覺很不錯捏~


可惜的是 Adam & Kim 的關係並沒有持續很久,
這兩個人在房間親熱時忘記鎖門,
被突然來訪的 Kim 的女友撞見他們在床上蓋著棉被但不是純聊天,
這一對就這樣破、局、了......囧rz
不過 Kim 的同志戲還沒有結束,只是換了新的對象(淚)
我覺得 Adam 比較可愛啊~~~( ̄3 ̄)

*對這部影集有疑問的人不要來找我,我不懂瑞典話:p
 我只對 Simon Gavik 有愛,所以只有做他的戲份的功課,
 其他人的我沒有研究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