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就知道 Iago 跟 Max 之間一定會有好事發生~
Max 對 Iago 極不友善又相當在意的態度實在很可疑啊(←雷達啟動)

El cor de la ciutat 是2000年9月開播的加泰隆尼亞連續劇。
官網→

這部影集從這一季開始可以直接在官網上觀看。
不懂加泰隆尼亞語也沒關係,在 youtube 上有熱心的 fans 做了翻譯,
Alejandro0720 的有英文跟西文的對話翻譯。


Max 最近是越來越帥氣啦(大心),
以前的 Max 長得實在很稚氣,
他跟 Edu 在一起時,我都覺得 Edu 在犯罪(爆)
youtube 上比較完整的是 Max 跟 Enric 的影片,
從 Enric 第一次強吻(?)Max 到最近兩人同居後感情生變的影片都有。
我不太喜歡 Enric 的個性,我覺得他是個自私的小孩,
他跟 Max 在一起,到最後受傷的一定會是 Max,
所以我之前不會特別想推薦這一對:p
Iago 出現後,我還自己編了「裏‧劇情」,
希望 Max 快點跟 Enric 分手,然後跟 Iago 在一起
沒想到最近的劇情走向......

Iago 的角色設定實在是比 Enric 有趣太多了~
他雖然是個壞小孩,但是想法好直線啊,
他媽媽跟他說,Max 非常生氣自己的養母收留 Iago 母子,
遲早有一天 Max 的養母會為了 Max 把 Iago 母子趕出門,
Iago 應該要想辦法改變 Max 對他的敵意。
於是 Iago 把以前一起做壞事的朋友找來,
讓他的朋友假意去搶劫 Max,為他製造英雄救美的機會,
這種方法真是老梗中的老梗啊~~~XDXDXD
結果當然不如 Iago 所料想的那樣順利,
Max 不但沒有嚇得皮皮抖,還把 Iago 的朋友撂倒,
這齣假搶劫的戲碼完全沒有 Iago 出場的機會,
Max 還是繼續討厭他~XD
不過 Max 的爸爸 Beni 很喜歡 Iago,
還邀請 Iago 來參加他的50歲生日慶祝會,
Max 跟 Iago 在這一集終於如我所願的擦槍走火啦~~~( \ ̄▽)/
 

最後那個眨眼是怎樣~
表現得這麼可愛是犯規的!
還有,Max 每次被強吻(?)都不會反抗捏,
真是合作的小孩:p
聽說星期五那集還會有大爆點,真是令人期待。
雖然說 Max 跟 Iago 在一起不見得以後就是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
不過跟「被自私的小鬼傷害」比起來,
「被帥氣的壞男孩傷害」傳出去比較好聽啊(←是要傳給誰聽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