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個小時十萬個轉發,果然是官方最大手啊!



自刪文事件後,想說之後應該很難看到兩人發閃光文,心情還有點低落,
雖然8月9日的首映會兩人依然是閃光放個不停,但總是覺得沒有微博上的互動,就是少了一點什麼。
15日看到王青改了工作用e-mail,就覺得應該是有好事要發生了,

果然16日下午就看到兩個人出來放閃 >Q<
而且還是大宇先發文!
青宇迷這陣子應該是悶壞了吧,這篇文一發佈不到兩小時轉發就破十萬,也成為大宇第一篇破十萬的微博文XD

 

 

沙發還被陳鵬導演搶走XDD

 

 

給你一個GJ啊~陳鵬導演XDDD

想說光是配這張圖我就可以扒三碗白飯了,
就開心地吃晚餐去,
沒想到吃完晚餐再回來刷微博就看到王青也發文了!


看到的那一瞬間,我覺得我得到的能量可以讓我從一心路跑到十全路了!(如果大路癡中途沒迷路的話,應該跑得完)

像這種久旱逢甘霖的閃光照,是應該要做個紀錄的,尤其是某人有過刪文的前例<( ̄ ﹌  ̄)@


自拍的影片


「不行!我都頂你三個腦殼那麼大個了!」←臉大真的好吃虧XDD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上一篇公開的部落格文居然已經是2008年的事了( ̄口 ̄)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