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Ring of Darkness
這部是 David DeCoteau 2004年的作品,編劇是 Ryan Carrassi,很難看的 The Brotherhood III: Young Demons 也是他寫的劇本,這部我也不太喜歡 ╮(╯_╰)╭
 
衛視西片台在2005年11月播過,譯名是「魔鬼合唱團」。
簡介:
某當紅男孩團體的主唱突然發生意外,經紀人跟團員們決定辦選秀活動來徵選新主唱,入圍者 Shawn、Jonah、Max 必須跟著其他團員到私人海邊寓所受訓,再視受訓結果來決定誰將成為新主唱。事實上認真想要當上主唱的只有 Max,Shawn 是聽女友的話把這個當成進入演藝圈的踏板,Jonah 則是想要藉此機會來挖掘這個團體的八卦,四處探視的他找到團員們舉行祭典的海邊洞穴。

魔鬼合唱團的成員:p(有5個人,可是有一個被擋住了)


飾演原主唱 Gordo 的
Greg Cipes 還蠻可愛的,可是戲份好少......( ̄3 ̄)
個人官網→
(↓這張照片的來源是官網,他跟狗狗合照的都很可愛 XD)


我不喜歡這部的主角 Shawn,他認為自己玩的音樂才是真正的音樂,很瞧不起男孩團體,對人的態度很差又沒禮貌。
他真是搞不清楚狀況,少女們要掏錢出來養男人也是有在挑對象的!


既然這麼不屑那就不要來啊 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

因為是B級男色恐怖片,
這種服務觀眾的養眼鏡頭導演是不會吝嗇的~


一定會出現的黑色小短褲畫面


摸摸摸~


這部的題裁跟流行音樂有關,所以除了簡單的懸疑片配樂外,還加了兩首歌曲,有些片段的拍法是採MV的拍法,還蠻有趣的。


最好玩的是這個MV啊~真的有像男孩團體的MV


衛視西片台好像比較偏愛「Brotherhood」系列,第一、二、四集重播過好幾次,可是這部「Ring of Darkness」卻一直沒重播 ╮(﹀_﹀")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