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之前有提過這部迷你影集→
也貼過 pilot 版的預告→
我對 Dante's Cove 產生興趣的過程是:
去年在雜誌上看到一小段介紹後,對 gay 吸血鬼的設定很期待→今年六月看到 pilot 版的預告跟 GENRE 大篇幅的介紹,讓我更加期待→Charlie David 笑起來很可愛,讓我期待到不行!
沒想到pilot 版預告根本是詐欺版!
戲裡有部分角色被換掉了,而且裸露尺度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╮( ̄ε ̄∥)╭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官網上的新預告→


首集裡我很喜歡的一個場景↓Kevin 跟 Toby 吵架後,在海邊和好。這場戲的夕陽跟海景很讚XD


下面內容會提到劇情,不想事先知道的人,看到這裡就該停止囉!

Toby 在海邊渡假時遇到了 Kevin,兩個人很快地陷入熱戀狀態中,可是 Kevin 的媽媽跟繼父不喜歡 Kevin 跟 Toby 在一起,Kevin 也沒有向家人出櫃的勇氣,他們兩個就只能在海邊以及 Toby 住的旅館裡約會。
當假期結束,Toby 必須回去 Dante's Cove 繼續他的工作,Kevin 沒有辦法跟他一起走,兩人只好黯然分手。後來 Kevin 在家裡被繼父用言詞羞辱,當他發現媽媽選擇跟繼父站在同一邊時,他生氣地離家出走,去 Dante's Cove 找 Toby。在前往 Dante's Cove 的路上,Kevin 在昏睡中看到了許多幻象。
在很久很久以前,(設定上應該是吸血鬼吧→)Ambrosius 被善妒的未婚妻 Grace 逮到他跟男僕偷情,法力高強的 Grace 奪走 Ambrosius 年輕的外貌,還將他囚禁在地窖裡。後來那棟房子改建為 Hotel Dante,變成出租公寓。Kevin 抵達之後,耳邊三不五時就聽到 Ambrosius 的精神呼喚,要 Kevin 去釋放他,Toby 也被一個怪異的老婆婆盯上。

這部影集的拍攝手法跟台詞都給我一種熟悉的親切感,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是在看影集版的 Brotherhood(毆)於是就動手查了一下導演 Sam Irvin 的資歷,沒想到他真的跟 Brotherhood 的導演合作過耶~真是男男相連到天邊啊(驚嘆)
導演在 Dante's Cove 裡也有下海客串一個路人角色,就是開車載 Toby 跟 Kevin 去海邊的那個計程車司機。

Dante's Cove 首集主打床戲(←看預告,突然覺得也許整部影集都會主打床戲也說不定...),男男、女女、男女的通通都有,幾乎都是全裸入鏡,也就是說這部影集台灣不會播啦:p
Ambrosius 跟男僕的那場偷情戲啊~不只是他的未婚妻嚇到,我也嚇到了!
沒想到 Ambrosius 居然是○(←為了保持 Ambrosius 的神秘感,做了消音處理。)
那個畫面很好笑,給我的衝擊好大,我想我以後再也無法認真看待 Ambrosius 了吧(目光望遠)

熱戀中的 Toby 跟 Kevin 則是隨時隨地都可以進入 love mode 中,他們兩個在一起還蠻可愛的,兩個人的身材都很不錯,我是比較喜歡 Charlie David(Toby),有腰哦~!
而且他的捲髮好可愛哦~!!
所以目前我是 Ambrosius 去死去死團的成員,這傢伙千萬不要來亂破壞啊!!!

在 Hotel Dante 開 party 的畫面↓


*10月號的 instinct 有一篇 Charlie David 的訪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