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號的 instinct 有導演 Marco Kreuzpaintner、男主角 Robert Stadlober 跟 Hanno Koffler 的專訪。
有一張 
Robert 跟 Hanno 的合照,Hanno 好像變胖了:p

簡單地提一下訪問內容:

Robert 是 bi,目前是跟女生交往, Hanno 是異性戀,目前沒有女朋友,導演跟讀醫科的男友去年十月開始交往。

被問到吻戲、床戲跟划船戲,哪種比較難時,三個人都說是划船戲。
導演說運動的戲比較難──因為大家都懂得如何做愛。可是要拍划船的戲,演員得先接受訓練。他自己個人則是很怕執導床戲,叫演員去擺出親熱的動作感覺很奇怪,這種時候他不想要去引導演員,而是試著讓他們事先準備好,「I was really nervous about that. Robert was really easygoing.」(哈哈)
Robert 說當然是划船戲比較難,他曾經跟男生發生過關係,感覺不錯,加上他跟 Marlon Kittel 在拍這部戲之前就認識了,Marlon 的吻技不錯,人又性感,他很容易就入戲了。
Hanno 覺得吻戲比較輕鬆,划船滿身是汗又費力。

Robert 跟 Hanno 都是因為這部戲才鍛鍊身體的,Robert 本身是完全不運動的人,Hanno 為了戲裡的角色花了三個月的時間上健身房,練出一身肌肉,戲拍完之後,肌肉也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失了XD
Hanno 身上的刺青是他原本就有的,不是為了這部戲弄的,他跟弟弟一起組搖滾樂團 Kerosin,刺青也是跟弟弟一起去刺了相同的圖案,他們為了這部電影還寫了一首「Catch Me」的抒情歌。
電影原聲帶有收錄「Catch Me」→

導演被問到選角的事,他說之前曾經跟 Hanno 合作過,Robert 則是製作人的主意,「Robert always wanted to play a gay character--don't ask me why--so it was a good move.」
Robert 說如果角色很棒,他才不在乎設定是不是 gay。
Hanno 說他演完這部戲之後,有一些想跟他結婚的男生們寫 e-mail 給他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