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Loggerhead Turtle(赤蠵龜):學名為 Caretta caretta,身長可達120cm,重200kg,頭部與身體比例較其他海龜大,背甲有四對側盾鱗片,中央盾有五片。
Loggerheads,就是一部改編自真實故事的赤蠵龜保育電影(←我亂講的)。

我之前找資料時遲遲無法確定,所以就一直沒講,直到今天看了十月號
GENRE 裡的導演訪問才證實我的猜測,本片的男主角可愛的蘿絲 Kip 在戲裡的設定果然是 gay 啊~該恭喜(?)小隊長嗎?

Kip 還是好可愛哦~不過額頭的部分好像有點危險耶 (▔▽▔〣)

Kip 飾演男主角 Mark,他的親生母親在17歲時生下他,因為她年紀太輕就未婚生子,家人逼迫她放棄 Mark 的撫養權,Mark 被安排給一對牧師夫婦領養,當 Mark 長大確認自己的性傾向之後,卻不被觀念保守的養父母所接受,Mark 只好離家出走過著自我放逐的生活。他在 Kure Beach 迷上了赤蠵龜,還遇到一位好心的汽車旅館主人 George 收留他。同時,Mark 的親生母親正在積極地找尋他的下落。

Loggerheads 是由 Diana Rickettes 的真實故事所改編的電影,編劇兼導演的 Tim Kirkman  說這個真實的故事非常的奇異,所以他必須做點改編使電影看起來具有可信度,而改編的部分也包含了結局。不過看預告並不會覺得這種設定有什麼奇異的地方啊:p
可愛的蘿絲 Kip
 是導演跟劇組心中唯一的男主角人選耶,Kip 是他們找的第一個男演員也是唯一的一個。
預告的感覺還不錯,可愛的蘿絲
Kip 加上可愛的赤蠵龜,真是令人期待啊~XD

Loggerheads 的官網→
在官網的 Downloads 區有提供預告及電影片段的線上收看,也可以直接按滑鼠右鍵儲存。
Press Kit 裡有 Diana Rickettes 的自述故事,不建議在還沒看電影前先看這個部分,以免像我一樣開始擔心電影的結局....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