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Rainbow Road by Alex Sanchez
希望不要再有第四集了,我怕我無法負荷(爆)。
我不想看到 Kyle 跟 Jason 因為上大學而分開啊~ >_<



簡介:
暑假過後,Kyle 就要離家去 Princeton 大學,他跟 Jason 因為打工的關係,兩個人相處的時間變得很少。Jason 突然接到 L.A. 一所專門讓同性戀青少年就讀的學校的開學演講邀請,時間剛好跟他和 Kyle 期待已久的露營之旅撞期,Nelson 提議他們三個人可以一起開他的車去 L.A.,只要 Jason 請對方將機票錢換成現金讓他們當油資。想要跟 Kyle 在一起的心情戰勝不想跟 Nelson 一起旅行的心情,Jason 答應了 Nelson 的提議,在對方校長的油資贊助以及三人父母的同意之下,他們三個人開始為期14天的往 L.A. 前進之旅。


下面內容會提到一點點劇情,不想事先知道的人,看到這裡就可以囉!


第三集突然變成公路小說(爆)。
跟 Nelson 一起旅行真的好可怕,永遠無法預測這傢伙下一秒鐘會惹出什麼麻煩來(汗)
才第二天他就搞出開車上路兩個小時後,發現手機不見,三個人只好掉頭回昨晚待的營地找,最後卻在後車廂找到手機的烏龍事件,幾天過後又把手機掉到馬桶裡的阿呆事件,最可怕的是害他們三人被卡車在公路上亡命追逐,只因為他告訴對方他們三個人是 gay 的大嘴事件!

Jason 果然是大笨蛋啊!Kyle 最怕的就是身為 bi 的 Jason 會離開他再度投向女生懷抱,Jason 居然在 pub 裡讓 Kyle 看到他被女生親的畫面,他還覺得 Kyle 應該要為他馬上離開那個女生而感到驕傲,笨死了~╮(﹀_﹀")╭

Kyle 依然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啊~聰明的純情少男~(心)
跟兩個笨蛋一起旅行,真是辛苦他了:p

第一、二集的重點放在家庭跟學校,第三集則是放在陌生人的生活方式跟態度帶給三個主角的影響。作者塞了很多東西在第三集,劇情也很緊湊,Kyle 跟 Jason 最後 Love Love 的部分讓我蠻大心的~推薦推薦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