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本跟「Howard Roffman Meets the Boys of Bel Ami」同時間入手,一樣要向某善心人士表達我的謝意~  ( ̄▽ ̄)╭♀(←獻花 again)

Howard Roffman Meets the Boys of Bel Ami(3)裡我有提到阿伯作品的雙船風格,他還曾經以這兩點為主題,出了這本 Friends & Lovers,他作品裡出現的情侶檔全都是真的情侶,不是為了拍照才抓兩個漂亮男人來配對擺姿勢的,朋友檔也是,這也是我喜歡他的作品的主要原因,所以當初看到 Peter & Petr 的宣傳簡介時,我有稍微被打擊到,還以為阿伯打算轉型玩假的(汗),看完寫真集才曉得,原來是我解讀錯誤,自己嚇自己:p

來自斯洛伐克的 Peter 跟來自捷克的 Petr↓


 Bel Ami 家的 Peter 在2003年夏天跑到舊金山去渡假,Peter 跟阿伯經由
George Duroy 的介紹成為朋友。過沒多久阿伯又認識到舊金山找他學攝影的 Petr,此時阿伯的心中浮現一個念頭:如果我把這兩個享有共通文化、使用相同語言的陌生人湊在一起,不知道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?
阿伯把這個想法告訴 Peter 跟 Petr,他們兩個都覺得這個點子很有趣,於是這兩個就被阿伯帶到遠離人煙的山上去製造火花啦(←某種意義的放置 play ?)

也就是說,這本寫真集是阿伯的暑假作業,副標題可以打上「觀察日誌」這四個字。
最後的成品沒有偏離阿伯以往的風格,照片的編排還多了一種「正在發展中」的新鮮感,還蠻有趣的,我實在不應該隨便懷疑阿伯啊~(反省中)



這麼好玩的企劃阿伯家的 Max 是不會缺席的~XD(我又拍糊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