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
我對這本寫真集的第一印象是:哇靠~好厚、好重啊!
精裝版,228頁,28.5x27.5x3 cm,
是阿伯的作品集裡最厚重的一本,難怪定價比其他本貴那麼多,我之前忘記看開數,
還誤以為是 Bel Ami 的人比較貴:p
在此要感謝將它扛回台灣送到我手上的某善心人士  ( ̄▽ ̄)╭♀(←獻花)
這本書大大地安慰了我正被病痛折騰的心靈啊~(感動淚)

當初看宣傳照片時,我還蠻擔心這本寫真集的風格會跟阿伯以前的雙船風格(relationship & friendship)差很多,如果整本都是收錄這種在台灣會被打上馬賽克的照片,會讓我很困擾......( ̄﹏ ̄)



這不是阿伯第一次跟漂亮的朋友合作,2000年初阿伯就跟他們家的寶哥有過愛的結晶→

阿伯在2004年應 George Duroy 之邀到斯洛伐克、捷克玩,看到他們的工作情形深受感動,他對 Duroy 說他想為 Bel Ami 的男孩們拍一本寫真集,就以東歐為拍攝地點。Duroy 覺得這個點子不錯,開過討論會議後,Duroy 邀請阿伯12月跟他們一起去南非工作,於是這本就變成 Bel Ami Boys 的工作側錄寫真啦。
8個工作天+15個 Bel Ami Boys+457卷底片=內容相當歡樂的寫真集~XD


我喜歡金髮碧眼的 Josh Elliot,笑容好可愛啊~尤其是他穿著衣服時(毆)我拍糊了:p


同桌的一哥跟寶哥(如果我沒認錯的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