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底到目前為止我都很克制自己不要對寫真集出手,就連我最喜歡的 Howard Roffman 阿伯的新作都還沒下單,沒想到今天會在敦南誠品破功...Orz

Sinners & Saints,我對以這個為主題的作品沒有抵抗力(暈眩)


Sinners & Saints 是英國攝影師 Anthony Gayton 的第一本攝影集,今年六月出版的,收錄他過去六年內的作品,包含在雜誌上刊登過的,以及很多未公開的照片。一共有七個主題:LE CHANT D'AMOUR ET DE MORT、MAN:MYTH、PIN UP、SINNERS & SAINTS、A BOOK OF PRINCES、VICTORIAN OBSESSION、HEAVENLY VIRTUE。
Anthony Gayton 的網站上可以看到部分照片。

我最喜歡的是最後一個主題「 HEAVENLY VIRTUE 」,神父跟逃亡的人:

(是的,石原理的「羊咩咩的番人」並沒有打敗我,我依然在尋找我心中理想的神父啊 ~)

Anthony Gayton 的網站上有一些我喜歡,但是沒有收錄到這本攝影集裡的作品,
例如:歐洲旅遊的 HARALD & VAGN、摸小手坐大腿的 JUST GOOD FRIENDS...等。
如果下一本收錄這兩個的話,我就會繼續收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